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润州区文体旅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议

2022-07-18 14:11

金山网讯 为深化润州区体艺类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严格保障校外培训中小学生及从业人员的人身安全,7月15日,润州区文体旅局召开关于全区校外培训机构(艺术类、体育类)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8114149

会议指出,暑期已至,保障中小学生的安全不仅是每个家长重视的问题,也时刻牵动着全社会的神经。患生于所忽,祸发于细微,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确保青少年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会议要求,润州区校外体艺类培训机构负责人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规定,坚决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同时,要切实担当、有力作为,参加安全生产培训不当作过场,传达安全生产精神不搞成形式,确保主体责任担当落到实处。对待培训机构中易产生隐患的重点区域,要感觉敏锐、头脑清醒,集中力量、扎实开展风险防控与隐患整治。

微信图片_20220718114144

会上,润州区文体旅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乔治作工作部署;安全专员李开通向各培训机构负责人作了暑期安全生产培训。(通讯员 谢奕骏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