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顺利通过银协千佳复检

2022-07-25 15:24

金山网讯  7月19日,镇江市银行业协会复检组一行6人赴浦发银行镇江分行开展千佳网点复检工作,浦发银行镇江分行行长张太元、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陪同。

DSC04486

现场,张太元对复检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行在营造“五心”服务文化氛围、塑造“遇见润浦”品牌所作的努力,并表示浦发银行镇江分行高度重视本次复检工作,对软硬件设备、员工精神面貌、服务规范礼仪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换档,力争展现“润浦”服务特色和良好风貌。会上,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具体介绍了行内复检工作的开展情况。

DSC04492

随后,复检组通过对视频监控、服务档案以及现场细节进行了逐项检查。通过本次检查,复检组肯定了浦发银行镇江分行在服务升级、环境优化方面做出的努力,并表示符合“千佳”示范单位标准,要继续保持、不断发扬。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顺利通过“千佳”复检工作,是浦发银行镇江分行继续深化金融服务的新起点。自2020年成功创建“千佳”以来,浦发银行镇江分行始终在服务上下真功夫,经过两年的不断完善、优化和沉淀,该行实现了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从环境、服务、文化等方面对网点的进一步优化;相信在市银协的悉心指导下,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浦发银行镇江分行将不断提升“千佳”内在品质,赓续“千佳”创建精神,带动全行服务质效全面提升。(通讯员 奚嘉妮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