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2022老年健康宣传周 镇江市口腔医院在行动

2022-07-26 16:32

金山网讯  7月26日上午,由镇江市卫健委主办,江苏大学附属医院、镇江市口腔医院、镇江市老龄协会、镇江市京口区卫健委承办的“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主题公益义诊活动,在镇江市大市口街道古城社区花山湾广场火热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726162116

微信图片_20220726162130

微信图片_20220726162124

活动现场,镇江市口腔医院“小白牙”医务人员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中老年人日常口腔保健科普、中老年人口腔常见病防治,还为大家进行了手卫生知识宣教等健康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726162153

据口腔医院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老年群体口腔内的牙齿缺失等问题,大多来自于不规律的日常生活习惯,大家对大病防范严密,却对一些“小毛病”不了解不重视,随着年龄的增加,很多疾病便开始慢慢上身,最终危及身体健康。老年人牙齿缺失后,会导致邻牙因为缺少支持而加重负担,逐渐向缺牙的位置偏移,久而久之就容易引起牙齿松动,加速其他牙齿的脱落。活动的开展便是希望更多老年人可以重视相关问题,从自身做起,保护自己的牙齿健康。(通讯员 高雨 王燕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