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医护志愿者参加老年人关爱活动

2022-08-01 11:28

金山网讯  今年7月25日至7月31日是全国第4个“老年健康宣传周”,7月26日上午,中国狮子联会江苏百年润阳服务队联合镇江三院综合党支部、门诊医技党支部医护志愿服务队、镇江中学高二(5)班的部分同学,走进镇江市京口区京岘山老年公寓开展老年人关爱活动。

图片1

镇江三院安排了口腔科、中医科、内科等多名医护专家为老人们做简单体检,解答有关老年人常见疾病的义诊咨询。同时为老人们提供测血糖、量血压等服务,为老人们进行营养知识普及指导,对患有糖尿病、高血压老人进行重点健康指导。

图片2

图片3

镇江三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院将持续关注老年人健康问题,多方面开展义诊志愿活动,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通讯员 谈玉琴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