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扬中市八桥镇幸福村走访慰问退役老兵和现役军人家属

2022-08-04 15:31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市八桥镇幸福村党委、纪委和幸福村退役军人幸福驿站带着礼品和慰问金,对村域内的年老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对他们的深切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804103859

怀着对退役军人的祟高敬意和关怀之情,幸福村党委、纪委的主要领导和村退役军人幸福驿站负责人先后来到退役老兵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个人健康、社会活动等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礼品和祝福。村退役军人幸福驿站常务副站长张明程个人还向3名退役老兵和其家属赠送了慰问金,并叮嘱他们安心养病,有困难找村退役军人幸福驿站,并承诺会尽其所能绐予关心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804103854

“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资助,让我们这些老兵倍感温暖和光荣,接下来会一如既往地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退役老兵张明才动情地说。

当天,幸福村党委、纪委和村退役军人幸福驿站还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属,在为他们送去“八一”建军节祝福的同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孩子的服役情况和家庭生活以及家属的健康状况,对军人家属在背后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通过家属向正在服役的军人表示慰向。

“感谢大家的关心,虽然孩子在服役不能经常团聚,但我们会继续鼓励孩子安心服役,把握好这个锻炼的机会,争取立功,为家乡争光添彩。”现役军人家属刘红说。

幸福村表示,今后,他们将更好地加强与现役军人及家属的联系沟通,建立“一对一”常态化联系机制,及时掌握情况,全力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能够安心服役、安心生活。 (通讯员 王敏 张守良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