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一人医健康零距离 康复正能量

镇江一院“检后健康门诊”免费开诊啦

2022-08-05 11:47

亲爱的小伙伴们,还记得自己体检那会儿吗?在面对一堆上上下下的箭头以及专业的医学术语时,直呼看不懂!一下子焦急的情绪便涌上心头,不知道报告要去哪看?找谁看?直到报告拿到一周后......放抽屉里,遗忘。

别急!别急!好消息来了!8月起,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检后健康门诊”免费开诊啦!专业医师团队为您手把手、全方位解读体检报告,帮助您进行全面的分析评估,主动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专家团队全方位解读。集合医院相关科室的专家,为受检者免费提供专业、全面、深度的体检报告解读,综合分析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并提出下次体检方案制定的专业建议。

个体化针对性指导。针对体检异常指标,结合个体情况进行进一步的精准和个体化检查,开展个性化的身心健康宣教、生活方式指导、营养药物干预,以及异常指标的检后随访等。

联合专科进一步诊治。搭建联动渠道,对于需要接受相关专科进一步诊治的受检者,提供就医绿色通道,直接在健康管理中心完成(免挂号费),专家对疑难病例提供诊治方案。

640(1)

640

6401

检后健康门诊地点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A楼五楼健康管理中心。“检后健康门诊”将致力为体检后的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疾病人群的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全面、动态、持续的检测、分析、评估、预防,变被动的疾病治疗为主动的健康管理。有专家帮忙解读,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懂体检报告啦!(亦圆)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