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镇江市生态环境系统举行 “请党放心,治污攻坚有我”演讲比赛

2022-08-10 22:00 来源:今日镇江

8月10日上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举办“请党放心,治污攻坚有我”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发挥环保系统青年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展示青年风采。此次比赛也是全市“我是新时代镇江公务员”主题演讲比赛的选拔赛。

比赛现场,21名来自全市的生态环境系统的环保铁军们结合现阶段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和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分享平凡岗位上的点滴体会,交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思考感悟,擘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宏伟蓝图。

“生态环境质量是最公平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当前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既感责任重大,又深感使命光荣,作为年轻一代的生态环保人,我们将坚持以人民群众的生态幸福指数为目标,贡献我们的力量。”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四级主办柳彩娟谈了自己的参赛感受。

此次演讲比赛,体现了“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风采,激励了每一名生态环保人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激发我市环保人以“成功不必在我、功力必不唐捐”的精神,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悉,今年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上下铆足干劲,奋战攻坚。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既是深化落实“三强三比加速跑 锻造镇环铁军”主题活动的务实举措,也是深入开展“明职责、严法纪、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的有力载体。接下来,全市生态系统将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场上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单杉 通讯员 李媛)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