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开展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实战演练

2022-08-11 03:16

金山网讯  8月10日下午,全市开展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实战演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筑实网络安全屏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陈可可全程观摩本次演练并宣布演练开始。

本次演练由市委网信办会同丹徒区委网信委、市公安局联合主办,丹徒区委网信办承办,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苏分中心、江苏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实战演练是通过对网络攻击真实场景的展示,对各项应急处置措施流程进一步优化探索,推进网络安全责任关口前移,对提升全市网络安全保障整体能力和水平具有突出的意义。本次演练共设置了“系统安全”“数据安全”“内容安全”3个演练科目,以“实战、实网、实景”方式,由现场领导和嘉宾现场随机抽选真实目标,开展真实攻击,让大家对网络安全存在的风险、面临的威胁以及可能发生的后果有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

活动中,市委网信办“e网青声”宣讲队开展了自编自导的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现场宣讲。现场还为演练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奖。(王露 周琴)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