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 镇江市口腔医院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22-08-11 12:53

金山网讯 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充分体现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 于奉献的职业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11日上午,镇江市口腔医院开展“‘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系列义诊活动第一站——走进镇江市京口区正东路街道江科大社区。

微信图片_20220811115125

据悉,本次活动,镇江市口腔医院组织了该院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青年医生,联合“小白牙”志愿团队,组成口腔专科医疗团队为江科大社区居民送医送检送健康。活动现场,口腔医院医务人员不仅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中老年人日常口腔保健科普、中老年人口腔常见病防治,还为大家进行了手卫生知识宣教等健康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811115119

微信图片_20220811115131

口腔医院表示,希望通过系列义诊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社区居民少跑路,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为他们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高雨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