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妇幼保健院

“走进科技 探索奥秘”——镇江一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2-08-13 13:38

图片 1

金山网讯 8月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依旧阻挡不了同学们实践的热情,12日,镇江一中高三(17)班的同学们组织参观镇江科技馆,零距离探索科学奥秘。

镇江市科技馆以“探索、发现、启迪、创造及长江保护”为主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现代自然和科技的融合。大家有序进入科技馆内参观,体验各种不同的项目,在体验中探索科学奥秘。

此外,海绵城市规模、低碳镇江等展陈和互动项目,全方位展现了镇江产业强市、加速奔跑的进程,在不同的展位前同学们兴味盎然不时驻足观看,互相交流。

图片 2

图片 5

图片 16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酷炫的科技体验和耳目一新的互动感受,还是一次现代科技知识的教育和科学精神的熏陶,让同学们更了解当前科技发展现状,也见识到科技创新的飞跃发展并对科技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陈颂超 朱宸稷)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