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百姓身边的住建 城市万花筒

镇江“供水热线”老年人服务专线开通

2022-08-14 00:05

金山网讯 8月12日,记者从我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满足老年人用水服务需求,给老年人提供更加精准、优质、贴心的服务,镇江供水968899热线开通了老年人服务专线,老年人在拨打热线时,可通过“3”号键直接进入专线。

京口区酒海街社区致电968899热线反映社区有一位特殊困难的老人用水不方便,客服人员立即将情况反馈给公司接水大厅,特别注明老人存在的困难。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老人的实际情况后,立即组织现场查勘并确定接水方案,老人在用上清澈的自来水后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为表达谢意,社区工作人员特地送来了“为老服务见真情、爱心助老暖人心”的锦旗。

无独有偶,家住贺家弄的蒋奶奶已是94岁高龄,致电968899反映自己为独居老人,家中的水龙头坏了,一时找不到水电工更换,特别着急,询问自来水公司可不可以安排工人上门安装。考虑到蒋奶奶的困难,968899热线中心立即联系王祥服务队,上门义务帮助蒋奶奶维修好水龙头。

平凡小事显初心,用心用情办好事。968899热线将老年人的诉求往心中放、往实里放,有效解决老年人的用水问题,诠释“人民供水为人民”的初心。

接下来,镇江供水将围绕老龄工作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尊重、关心、支持老年人的和谐氛围,在高质量供水服务的道路上迈上一个更好的台阶。(刘思远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