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镇江三院开展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22-08-19 20:53

图片 1

金山网讯 在第5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8月16日下午,镇江三院举办“‘医’心向党、踔厉奋进”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徐青龙,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圣强,副院长赵向东出席会议,全体院例会成员参会。

邹圣强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医师,特别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师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由赵向东宣读表彰决定,表彰2022年度投入抗疫一线工作和在医师节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的医师。

图片 2

图片 3

徐青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广大医师工作者用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心系患者,果敢前行,以平凡之躯承担和履行医者的职责,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希望大家砥砺奋进,不忘医者初心,谱写新时代新篇章。(杨晶)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