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召开2022年半年度内勤管理人员会议

2022-08-23 19:50

图片 1

金山网讯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在镇江金山湖畔酒店召开了“奋斗者·‘镇’青春—燃动2022”半年度内勤管理人员会议,全体内勤管理人员参会。

领航奋斗 扬帆破浪

首先,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雯婷作上半年工作报告。孙雯婷从“变革、融合、成长”三个方面,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擘画蓝图、共同奋进。该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耀华作大个险工作部署,指明大个险发展方向,吹响下半年继续奋勇前行的号角。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卓作团险条线工作部署,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攀登更高峰。

随后,会议进行了荣誉表彰,总经理室成员为优秀的内勤管理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每项荣誉都包含了获奖者的每一滴汗水与每一分奉。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仍将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图片 2

青春燃动 激情盛夏

会议结束后,欢快的烧烤盛宴及生日晚会拉开帷幕。现场美食美景相伴,篝火狂欢,各位员工积极展现个人才艺,载歌载舞,其乐融融。同时,该公司工会还为近期的寿星们集中庆生,欢乐的小游戏增进了彼此的情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和甜美的生日蛋糕更是让全员感到了公司的关心和温暖。在彼此的祝福中,全员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图片 3

2022上半年已经过去,2022下半场将是全新的开始,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全员均表示,将始终昂扬向上,精诚团结,燃动2022!(华沙)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