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2022-09-01 10:00

微信图片_20220901095749

金山网讯 为切实加强医院行风建设,完善监督约束机制,广泛听取社会意见,不断提高医务人员医德医风和职业道德,提高患者就医体验度和医院社会满意度,8月31日下午,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市老年病医院)召开了2022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座谈会由该院纪委书记李秋萍主持。座谈会上,该院党委书记李中兴向行风监督员介绍了2022年医院工作情况,详细介绍在当下疫情防控的整体态势下该院工作难点及未来建设规划,着重强调了该院作为公立医院,始终坚持社会效益大于经济效益的原则,始终着力于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901095757

会上,各位行风监督员逐一发言,对医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对医院的了解和切身感受,分别从服务质量、医院宣传、人才培育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条线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良好的沟通。参会行风监督员均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期许: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和社会各界了解医院医疗成果、综合实力,实现百姓大病不出门,减少医疗成本;要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改善服务态度,完善服务流程,优化就医环境;要加大人才引进,探索多种人才引进方式,着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要打造专家团队和特色专科,强化自身宣传,提升整体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901095745

作为行风监督员,我想是通过第三方的眼睛来帮助更加全面客观的审视医疗行为、医疗服务,全方位放大和透视医院的各项工作,将行风建设有机融入医院发展的各方面,用社会各界客观公正的评价来不断鞭策和促进医院的发展。镇江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迎伟说道。顾华琪 耿业宏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