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开展“五虚”释义讲解培训

2022-09-01 10:15 来源:阳光人寿南京中支

图片1

为进一步落实“五虚”问题专项行动,推动“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深化工作,提升保险代理人依法合规经营意识,8月26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利用早会时间面向三家营业区的代理人同步开展“五虚”释义讲解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虚假承保”进行讲解,对虚假承保的定义、监管依据、表现形式以及最终的法律后果进行全方位的阐述,要求保险代理人在业务经营过程中严守合规经营底线。“即保即退”“循环投保”等方式虚增保费、虚增业绩、保费倒挂、套取资金等攫取公司利益的行为,不仅违反行业监管规定,情节严重的,还会触及刑法。培训现场还对多个实际案例以及处罚后果进行讲解,指出作为一个合格的保险代理人,首要原则就是诚信守法,只有做到诚信展业、合规经营才能收获更好的业绩。

接下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持续开展“五虚”释义系列讲解培训,逐步形成“想防范、会防范、能防范”的合规经营文化,进一步夯实中支的内控合规管理基础。(尹芳 洪雁)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