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开展合规反洗钱专题培训

2022-09-01 10:29 来源:阳光人寿南京中支

为加强营业区外勤团队合规文化建设,树立从业人员反洗钱意识,阳光人寿徐州中支综合管理部于8月24日上午在本部职场开展合规反洗钱专题培训,由合规岗内勤宣讲,本部营业区外勤伙伴参会。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近期违规处罚概况、月度处罚重点事由、合规案件宣导、阳光人寿销售误导内部责任追究办法及反洗钱合规风险提示。其中,合规案件宣导主要针对销售误导、夸大表述、偷换概念、不当类比等宣传手段进行了剖析,通过真实案例告诫我们,合规无小事,尤其是行业频发的炒作“停售”行为,要严令禁止,以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反洗钱板块,通过当下银行存取钱的限制举措,来说明反洗钱的重要性,保险从业人员有必要履行本职义务,共同维护行业清明。

本次培训再次强调了合规反洗钱的重要性,人人须树立合规意识,人人应争当合规典范,合规培训也为公司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张帅 洪雁)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