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规范公交班次运营 让市民出行更便捷

2022-09-05 05:10

金山网讯  班次运营是公交调度的一部分,是保障正常运行秩序、提高经济效益和服务效益、为市民提供便捷出行的重要保障。记者从镇江12345了解到,7月份以来,公交班次相关诉求不少。

市民张女士反映,她每天都坐83路(焦山开往丹徒新城),之前9:20会有一班车,近期每天班车都会迟10-15分钟,7月26日一直等到9:43才到。公交部门答复称,由于高峰期路堵误时,目前已对发车时间进行适当调整,保证车辆准点发出。市民刘先生反映,从丹徒新城开往大东公交站方向的56路公交车原来8:00有一班计划发车,但7月10日突然变为7:40和8:50计划发车,间隔时间过长。市公交公司答复,因车辆发生故障,故调整发车时间。

有市民反映,7月11日在锦绣皇宫公交站等待56路公交车,但是该车在“龙易行”上没有行车轨迹,且发车时间经常不准。市民高女士反映,开往大东公交站方向的25路公交,有一班每天7:20至7:40间会到达华都名城公交站,但这班车与公交站台、“龙易行”未联网,无法查看到站信息。对此相关问题,市公交公司答复称,这些均为设备故障导致。(吕慧敏 张驰川)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