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口腔医院联合江苏索普开展“关爱职工,暖心义诊”活动

2022-09-07 19:45

微信图片_20220907201249

金山网讯 “师傅,您要注意保护好牙齿啦,磨损有点严重。”“大家一定要记住早晚两次、正确刷牙”……今日(9月7日),镇江市口腔医院携手江苏索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关爱职工,暖心义诊”活动,活动主要由健康讲座和口腔检查两部分组成。

活动现场,镇江市口腔医院大港分院的医务人员通过图文讲解和道具示范,介绍了生活中常见的口腔问题和症状分析、如何正确刷牙、如何进行正确口腔护理等方面的小常识,普及了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及早发现口腔问题并及时采取正确干预措施的重要性,针对个人口腔健康问题,提供了分析反馈和专业性诊疗建议,加深了公司职工对口腔健康的进一步认识!

微信图片_20220907201256

微信图片_20220907201259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同时,2022年镇江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也已于9月1日开始。镇江市口腔医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活动有关要求,更为了广泛传播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形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镇江市口腔医院筹划了多场义诊活动,该院“小白牙”志愿者将走进社区、校园、福利院、企业,给全市人民送去健康知识和关爱。(高雨 唐雯珏 耿业宏)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