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启用新版CBMS桥梁管理系统助推农路管养数字化建设

2022-09-08 10:54

金山网讯  日前,镇江市启用新版CBMS桥梁管理系统,推进农村公路桥梁数据库建设,进一步提升农路数字化管养水平。

据了解,CBMS桥梁管理应用系统是一套记录全市农村公路桥梁基本情况的数据库,每年对桥梁进行评定,确认桥梁等级,记录桥梁病害。新版系统对桥梁巡查的频率进行了模块增加,不仅在操作上大大优化,还将该数字化管养平台数据在电脑端与手机小程序端互联共享,功能多样互补,增加了日常巡查、经常检查、定期检查等动态检查的数据收集,强化了桥梁数据录入的准确性和实时性。

为加大新版CBMS桥梁管理系统的推广应用,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辖市区交通公路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明确我市农路桥梁工作的任务目标,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桥梁数据审核,建立健全数据更新维护机制及数据报送长效机制,推动农村公路桥梁事业蓬勃发展。(张频频)

ZUVGMEW)OQ8CS@)Z]CQ8651(1)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