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市三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09-14 18:25

金山网讯 9月13日下午,镇江市三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圣强主持会议。

江大附院纪委书记吕霞到会授课,解读了医疗卫生领域典型案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应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制度执行力,做遵纪守规的健康护卫者。全体成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邹圣强介绍了《廉洁行医口袋书》基本内容,要求科室负责人带领科室成员认真研读,树立廉洁行医、遵纪守法的意识,筑牢科室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党委书记徐青龙在总结发言中,对在座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对照检视突出问题;二是贯穿全面从严,推进党风作风纪律持续向好;三是常怀敬畏之心,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四是完善监督体系,推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合力。

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医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医院上下恪守医德、规范执业行为,有助于坚决抵制医疗卫生行业不良风气,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孙敏淳)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