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百姓身边的住建 城市万花筒

今夏市区日供水量创新高

46.19万立方米/日

2022-09-16 03:17

金山网讯  9月14日,记者从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今年入夏以来,受极端高温天气影响,市区日供水量连续多日突破43万立方米/日。今年7-8月供水量约为2664万立方米,超去年同期约110万立方米;今年最高日供水量达到46.19万立方米/日(8月25日),刷新镇江2018年以来夏季高峰期日供水量的最高纪录。

针对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为确保管网水质达标,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结合管网水质检测数据,适度调整工艺参数。与此同时,密切关注厂站各环节工艺指标变化情况,加强抽检频率,注重供水水质检测及末梢水排放等工作,全力保障水质安全。

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高峰期供水”,以所属各基层党支部为单位,从水厂制水、泵站维护、供水巡查、营收服务等多个方面入手,多措并举“十指”齐奏,攻难克险打出一记漂亮的“组合拳”,最终落实并高质量保障今夏高峰供水的各项工作。(朱美娜)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