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健康科普进社区|镇江市三院烧烫伤科普走进华润社区

2022-09-19 11:13

图片 1

图片 2

金山网讯 9月16日下午,镇江市三院走进京口区大市口街道华润社区,开展烧烫伤科普知识培训和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践行2022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科普日主题“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关爱生命,共促健康”,大力普及宣传健康知识,引导居民做好自我防护。

首先,该院伤口造口护理市级专科护士胡玉娇讲解了预防烧烫伤的科普知识,通过播放科普视频和现场互动等方式演示并培训了科学处理烧烫伤的“冲、脱、泡、盖、送”急救五步法。随后,该院伤口造口护理专科小组成员为居民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并且解答各种医疗小知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防烧烫伤的安全意识和突发烧烫伤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也对老年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景梦瑶)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