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践行绿色出行 关爱退役军人 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

2022-09-20 05:58

金山网讯 “感谢你们的介绍,很久没有坐家乡的公交车了,今天可以在公交车上好好游览家乡的好山好水了!”9月19日上午,刚刚返乡的退役军人接过公交工作人员送上的“绿色出行大礼包”时说道。2022年公交出行宣传周首日,镇江公交退役军人先锋队的志愿者们为50余名返乡退役军人送上“绿色出行大礼包”,并向他们介绍了全市公交的基本情况和便捷搭乘公交出行的新举措,为退役军人乘坐公交出行提供便利。

“我们为退役军人精心准备了‘绿色出行大礼包’,凭绿色出行服务卡可以优惠的价格享受镇江公交提供的多项服务,比如租用包车、汽车年检、驾照培训等,切实将优待政策送给退役军人,让绿色出行理念深入人心。”市公交相关负责人李薇向记者介绍。此次活动是我市“绿色出行,你我同行”2022年公交出行宣传周的首场活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25日。其间,市公交公司各党支部将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厂企、院校、公交场站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公交开放日、设置服务台,征求乘客意见、解答乘客咨询,发放《公交乘车指南》、开展充值办卡一站式服务进校园等,引导公众选择绿色出行方式。(朱浩 万嘉辉 李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