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李健参加并讲授微党课

2022-09-21 04:44

金山网讯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授微党课。

李健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的工作,要求以更高标准,严谨细致办文办会办事,严防“细节中的魔鬼”“水面下的冰山”“房间里的大象”,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保障。

李健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创建发展历程讲授微党课。他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召开,在党的历史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历史上都是第一次,在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要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会议精神,近期重点做好“一中心一工作”建设,统筹创新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推进镇江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社会主义民主》,部分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敖成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赵敬敬 谭艺婷)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