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公交出行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倡导绿色出行方式

2022-09-21 04:09

金山网讯  9月19日至9月25日,镇江开展主题为“绿色出行,你我同行”的2022年公交出行宣传周系列活动,向社会倡导绿色出行。

19日上午,公交退役军人先锋队的志愿者们为50余名返乡退役军人送上“绿色出行”大礼包,为退役军人乘坐公交出行提供便利。“凭绿色出行服务卡可以以优惠价享受镇江公交提供的多项服务,比如租用包车、汽车年检、驾照培训等,切实将优惠政策送给退役军人,让绿色出行理念深入人心。”市公交人武部负责人介绍。

一直以来,市公交公司充分发挥“公交善行先锋”党建服务品牌作用,组织广大党团员志愿者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市公交公司各党支部将组织志愿服务者走进社区、厂企、院校、公交场站等开展志愿服务,通过公交开放日、设置服务台,征求乘客意见、解答乘客咨询,免费发放《公交乘车指南》、开展充值办卡一站式服务进校园等,引导公众绿色出行。(朱浩 万嘉辉 李薇)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