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金怡同志事迹专题宣讲会举行

“我是新时代镇江公务员”主题演讲比赛同步开展

2022-09-23 01:30

金山网讯  根据相关通知要求,9月22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金怡同志事迹专题宣讲会,同时开展“我是新时代镇江公务员”主题演讲比赛。

宣讲会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获得者、市公安局京口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室主任金怡,围绕“无悔金盾 无愧我心”主题作了宣讲。事迹真实可信、感人至深,令与会人员深受感动。会议号召广大公务员学习金怡同志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勤勉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拼搏奉献、攻坚克难的斗争意志。会议强调,当前,镇江正奋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阶段, 尤其需要锻造一支像金怡同志一样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忘我奋斗的公务员队伍。市级机关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向金怡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周密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市级机关的广大公务员要带头向金怡同志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忠诚履职,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奋发实干,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开展的“我是新时代镇江公务员”主题演讲比赛上,来自市级机关的15名优秀选手围绕“我是新时代镇江公务员”这一主题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他为优秀奖,其中一、二、三等奖选手作为市级机关推荐参加全市“我是新时代镇江公务员”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选手。(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