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高桥镇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09-27 11:25

金山网讯  记者9月26日获悉,日前,为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桥镇老干部党支部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报告厅举行“喜迎二十大,歌颂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高桥镇老干部党支部的同志和高桥实验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图片2

学习新理论,扬帆起航再出发

现场,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严京龙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高桥镇社区教育中心校长杨春莲进行《歌颂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讲述伟大祖国的发展历程,歌颂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大量的图片资料、生动画面以及深情并茂地讲解,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智能伴我行,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

本次活动特地邀请了镇江市电信公司李敏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运用的一些知识,如:健康码使用、人脸识别、电信防诈骗等,并发放宣传材料,帮助在场老年人学会基本使用智能手机,满足日常出行需要。

图片4

远离养老诈骗,守护美丽夕阳

严京龙传达区老干部局6月召开的预防电信诈骗专题会议内容,用身边的真实案例号召老同志提高警惕,乐享晚年生活。社区教育中心吴瑞祥副校长介绍了《江苏学习在线》网站中老年人智能手机的学习内容,分享了其中相关反诈骗的视频资料,鼓励大家不断提高个人防范意识。

党员光荣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白发年岁高,初心永不变。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始终要牢记自己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严京龙带领全体老党员光荣宣誓。随后,徐道荣、严祥云、陆军、王立新、陈让林、刘正宏、周晓弟、郭树萍8位老党员上台为大家表演的诗朗诵《永远跟党走》,更是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朗诵结束后,学生们在高桥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赵焰的带领下一起上台,挥动党旗、团旗、队旗,整个舞台充满了爱党爱国的火热情怀和浩然正气。少先队员们上台向老同志敬礼致敬,并为爷爷奶奶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

食品安全意识,宣传健康教育

镇文化站给老党员们发送丹徒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丹徒区疾病预防控制小组联合颁发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教育宣传册,表达了社会对老干部的关爱。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让在场党员同志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爱党爱国爱家,继续发挥余热,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关注老年群体和青少年,共同构筑和谐、文明、互助的社会,以奋发进取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张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