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上党镇关于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09-29 19:55 来源:锦绣上党

通  告

上党镇全体居民:

根据丹徒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上党镇将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检测时间

2022年9月30日7:00-11:00(具体前往采样点时间以村(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现场通知为准,请不要擅自前往。)

检测对象

工作、居住在上党镇全域所有人员(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等)。(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象、居家健康监测对象、苏康码红黄码人员不到现场参加核酸检测。)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居民主动配合,提前准备好个人有效身份信息(身份证)、苏康码、行程卡、“镇合意”核酸采样码。(没有身份证的儿童,可用家人身份证代为登记。)

2.请根据村委会、网格员的组织安排,依序前往采样点,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指引完成采样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3.请尽量步行或电动自行车出行,减少交通及停车压力。进场时,请配合测温并主动出示苏康码或行程卡。

4.请您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两米间距,不聚集、不交谈。请不要在现场玩手机,以免挤占网络带宽,降低采集效率。

5.本次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凡采样后24小时内未接到电话通知的,检测结果即为阴性,不再出具书面报告。

6.因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导致误工,用人单位不得做迟到、早退或旷工处理。

7.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是每一位公民的法定义务,不参加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感谢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配合。

温馨提示

1.请广大居民朋友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按照通知时间错峰前往,减少集聚,提高检测效率。

2.请采样现场的老弱病残幼等特殊群体,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3.因上党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上党中心卫生院和上会卫生院门诊暂停一天,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上党的平安需要我们共同守护。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上党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9日

上党镇全员核酸检测点位

1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