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杨塘岗社区邀请老党员座谈话发展

2022-10-02 06:20

金山网讯 日前,句容经济开发区(黄梅街道)杨塘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情系老党员 温暖在重阳”老党员座谈会,邀请了辖区内70岁以上老党员参加。大家欢聚一堂,畅谈社区发展。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老党员们参观了新搬迁的福地路小学。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老党员们全面了解这所位于杨塘岗辖区内的新学校,感受教育的新变化。老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操场、食堂、教学楼、办公楼、支部活动室等场所,听取学校情况介绍。当老党员们走进教室,看着一台台崭新的多媒体辅助教学设备,无不发出赞叹之声。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杨塘岗社区负责人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对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社区建设。(王媛媛 张凤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