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健康路街道慈善社工站开展“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活动

2022-10-06 00:24

金山网讯 中国茶文化源远流长,茶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丰富健康路街道辖区内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4日,重阳节当天,健康路街道慈善社工站开展了“九九重阳、敬老爱老”重阳节茶话会活动。

图片 1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茶艺老师来给老人们授课,茶艺老师从中国茶文化讲到茶叶的种类、如何辨识茶叶、如何选择茶具、怎么泡茶,再讲到饮茶与养生,内容生动有趣,深入浅出,引起了老人们的浓厚兴趣。

图片 5

活动最后,社工们为在场的老人发放重阳节温暖小礼品,并祝他们节日快乐。通过此次活动,为健康路街道辖区内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增进了邻里感情,推动了街道老龄工作创新发展,营造了共同关注、关爱老年人社会氛围。(通讯员 朱若冰 记者 曲雪和)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