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听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书记联系重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

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2022-10-09 04:23 来源:镇江日报

金山网讯  10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书记联系重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汇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敢为善为、创新实干,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马明龙说,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常抓不懈,充分激发市场主体的主动性、积极性,为推进产业强市、稳住经济大盘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保障,为全省“勇挑大梁”多作镇江贡献。

马明龙强调,要更加注重找准“症结”、靶向发力,严格对照省最新评价体系,落实好镇江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提升行动方案》和《指标提升工作方案》,坚持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

马明龙要求,咬定目标、争先进位,紧扣企业发展的急难愁盼,着力解决各类痛点堵点难点,持续擦亮“镇合意”品牌,让市场主体在镇江投资如意、发展惬意、干事顺意、创业满意;完善机制、改革攻坚,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把“不见面”审批、“一件事”改革等重点工作抓实抓好,让市场主体和群众得益受惠;压实责任、层层推进,履职尽责、密切协作,汇聚大抓、真抓、实抓营商环境的强大力量。

市领导秦海涛、陈可可出席会议。(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