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网尚讲“理”》理论网宣活动 对党忠诚 不负人民

《网尚讲“理”》第三十讲|孔涛:踏踏实实做事 满足群众需求

2022-10-13 08:15

摘要:孔涛,镇江华润燃气客户服务部燃气具安装班长,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自工作起,孔涛就谨记父母的教诲: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为民服务。面对用户燃气安装和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需求,孔涛和他的团队都要想方设法去排除问题、解决问题;面对特殊要求,团队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针对性地制定方案;面对操作不便的老人,他们更是与其加了微信,通过视频随时联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多年来,孔涛和不少用户成了朋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就是无条件地对党的信仰忠诚、对党组织忠诚、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这是对中国共产党人政治担当和人民立场的集中表达。

《网尚讲“理”——钢铁是这样炼成的:伟大建党精神e起学》第四季《对党忠诚 不负人民》,邀请奋斗在一线的共产党员分享在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悟,讲述如何秉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之心。

孔涛海报

本集人物  孔涛

孔涛,镇江华润燃气客户服务部燃气具安装班长,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自工作起,孔涛就谨记父母的教诲: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为民服务。面对用户燃气安装和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需求,孔涛和他的团队都要想方设法去排除问题、解决问题;面对特殊要求,团队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针对性地制定方案;面对操作不便的老人,他们更是与其加了微信,通过视频随时联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多年来,孔涛和不少用户成了朋友。

孔涛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燃气安装工,我会用自己的专业技能,认真完成公司下派的每一次安装任务,把安全和放心送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