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江苏省首家“优抚定点医院”在镇江三五九医院挂牌

2022-11-04 09:20

图片 1

金山网讯 11月3日上午,镇江三五九医院隆重举行“镇江市优抚定点医院”揭牌仪式,镇江军分区、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领导以及医务人员和部队官兵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镇江三五九医院与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定了《镇江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合作协议》,明确了对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各项减免优惠优先政策措施,医院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就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和发言。

图片 2

每思祖国金汤固,便忆英雄铁甲寒。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应当得到国家和社会的优待。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莉珺在揭牌仪式上表示:镇江三五九医院原是军队医院,向来有着姓军为军牢固基础和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始终践行着“为军惠军、医者仁心、人民至上”的办医理念。今年转入中国融通集团接管运营后,医院牢记融通医疗职能定位,坚持为军首责,在做好现役军人军属医疗保障的同时,主动对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沟通协调设立镇江市优抚定点医院相关事宜,第一时间拿出退役军人医疗费用减免、优先、优惠、优待方案,让退役军人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保障红利,充分体现了央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浓厚的爱国拥军情怀。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医院党委书记在揭牌仪式致词中表示:“在医院新的历史发展阶段,镇江市授予我院“优抚定点医院”,是对三五九医院的信任和重托,我院作为军队卫勤体系的一部分,关心关爱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是使命要求、职责所系,我们责无旁贷。医院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强国强军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融通医疗健康集团指示要求,积极融入镇江“健康示范市”建设,为维护军人及军队相关人员健康权益、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提供有力支撑,为镇江创建“双拥模范城”加分添彩。”

据介绍,这是江苏省第一家揭牌的优抚定点医院,对于提升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刘满生 耿业宏)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