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谏壁街道近三千中小学生完成口腔健康体检

由镇江市口腔医院承接 用时仅三天

2022-11-05 23:57

微信图片_20221105232433

金山网讯 时值金秋,丹桂飘香,11月5日,记者从镇江市口腔医院了解到,该院刚刚圆满完成了承接的2022年度镇江市京口区谏壁街道中小学生健康体检中的口腔任务,三天时间为近3000位学生检查口腔健康状况,为谏壁街道中小学生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2022年度镇江市京口区谏壁街道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在10月31日、11月3日、11月4日三天进行,为确保学生口腔类体检工作有序、平稳、安全开展,镇江市口腔医院组织精干力量,成立小组进行了分工及培训。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视学生的口腔健康是贯彻预防为主方针的重要举措。多年来,镇江市口腔医院坚持防治结合,深入开展口腔健康教育与检查,致力于改善全市青少年的口腔健康状况,提高青少年口腔健康水平。(高雨 耿业宏)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