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青春“镇”向上 活力梦飞扬——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召开年末收官内勤启动会

2022-11-09 11:34

10月29日,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镇江中支”)于句容茅山召开“青春‘镇’向上,活力梦飞扬”年末收官内勤启动会。

过往可鉴 未来可期

镇江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雯婷,总经理助理陈卓、总经理助理李耀华分别作启动讲话,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奋勇拼搏、努力付出,总结了2022年公司的经验与成绩,鼓励全体内勤把握当下、面向未来,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奋发向上,期待公司再上新平台、再创新佳绩!

茅山福地 欢乐野炊

在享有“第一福地 第八洞天”美誉的茅山景区,全体员工通力协作,相互配合,欢乐野炊。或捡柴生火、或择菜洗菜、或煮饭烧肉,温馨有序地完成大锅灶的每一个环节。现场准备了特别的员工生日会,在祝福声中,寿星们感受到来自公司大家庭的关怀。

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落幕,员工门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的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稿件来源:太平洋寿险镇江中支)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