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举行“荣誉市民”称号授予仪式

2022-11-17 01:31

金山网讯 11月16日下午,镇江举行“荣誉市民”称号授予仪式。市长徐曙海为市外友好人士代表授予镇江市“荣誉市民”称号。

镇江市“荣誉市民”是市政府授予对镇江有突出贡献的市外友好人士的最高荣誉,本次共有20位市外友好人士荣获“荣誉市民”称号。仪式前,徐曙海会见了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涛、江苏瑞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博、江苏茅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志强、丹阳旭铃精密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川君广、帝高力装饰材料(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明、芯视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峥等6位“荣誉市民”代表,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积极参与镇江建设发展表示感谢。

在简要介绍镇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徐曙海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大会主题突出强调团结奋斗,镇江取得的发展成就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其中饱含各界友好人士的支持和奉献。当前,镇江正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市战略,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镇江实践。希望各位“荣誉市民”继续秉持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现代化新镇江建设,为镇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更多朋友介绍镇江、推荐镇江,动员吸引他们走进镇江、拥抱镇江。镇江将更大力度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各界朋友在镇发展和生活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6位“荣誉市民”代表在交流中纷纷表示,镇江历史底蕴深厚、区位禀赋优越、产业基础良好,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投资创业的宝地,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根镇江、宣传镇江,与全市人民一道,努力为建设“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贡献更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娣、副市长殷敏,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活动。(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