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坚持行业准则,恪守职业底线——市三院组织开展卫生行业“九项准则”培训会

2022-11-17 12:06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行风建设,规范医疗行为,提升医疗管理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11月15日下午,镇江市三院组织开展卫生行业“九项准则”视频培训会,纪委书记彭加茂对“九项准则”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及班组长以上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彭加茂围绕《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进行深入解读,详细介绍了“九项准则”的制定背景及适用范围、四大亮点、具体内容,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排查;三是要严守规矩,加大惩处力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贯彻落实“九项准则”具体内容,学深悟透,坚守行业准则,强化廉洁底线意识,常怀敬畏之心,扛起责任担当,为促进医疗队伍的健康成长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表率。(孙敏淳)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