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关于宝塔路街道开展区域核酸采检的通告

2022-11-23 04:44 来源:润州发布

关于宝塔路街道

开展区域核酸采检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镇江市润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决定,将在润州区宝塔路街道部分区域开展核酸采检。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12:00—18:00

二、采样点具体位置具体覆盖范围见附表

三、采样对象宝塔路街道以上点位覆盖范围内全体居民(含辖区内企业员工,沿线商铺从业人员等)。以下人员不参加本次集中采样点核酸检测(请提前主动向居住社区报备):① 48小时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居民和参加疫苗接种的医务人员;② 近期从外地来(返)镇江正在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的人员;③ 苏康码赋“黄码”人员(黄码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自行前往黄码人员采样服务点采样,具体信息请关注11月10日镇江发布公布的《镇江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4号通告(赋黄码管理)》)

四、检测登记1. 本轮区域核酸检测可继续用个人身份证现场登记,也可通过扫描“核酸采样码”登记。2. “核酸采样码”可通过“镇合意”APP、“镇合意”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无智能手机的市民,可由家人帮助申请“核酸采样码”,并打印带至现场。

五、注意事项1. 请参加核酸检测的市民根据社区和网格员的统一安排,提前准备好智能手机、“核酸采样码”或身份证,分时段有序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确因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现场的,可提前向所在社区报告,社区将安排上门采样。2. 请自觉服从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指挥,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温,扫描现场的“镇江通行码”,并出示个人苏康码、行程卡,自觉保持两米以上间距,不集聚、不交谈,保持良好秩序。3. 各企业、工地、商铺和出租房要通知员工、租户全部到就近采样点参加核酸检测。因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导致误工的,用人单位不得作缺勤处理。4.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不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镇江市润州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3日

1

2

3

润州区新增“黄码”人员专用核酸采样点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疫情防控,满足“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需求,润州区现增加1个“黄码”人员专用核酸采样点,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采样点

天和星城采样点

具体地址

黄山南路2号吉百家生活超市门口

采样时间

12:00—18:00

请在润州区辖区内的“黄码”人员第一时间向村(社区)进行报备,按规范佩戴好口罩,采样时依照工作人员的引导,保持“两米线”距离,有序排队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