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与感动”——市三院十一病区护士长收到患者锦旗

2022-11-23 18:49

金山网讯 “真的很感激你们,感谢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照顾,你们辛苦了!”11月2日上午,住院患者纪某家属将一幅印有“亲切贴心、呵护备至、服务周到、白衣天使”的锦旗送到了市三院十一病区张冬英护士长手中。

走进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十一病区,迎面而来的便是厚厚一摞锦旗。“锦旗既是患者及其家属对我们的感谢与信任是对我们医务工作者最好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不断鞭策与激励”,张护士长这样说道。一面锦旗,一个故事,一段真情,一份肯定,笑脸背后,是对健康的热切期盼,锦旗背后,是患者的真情流露。当医护人员用爱、用责任为患者付出的时候,也收获了认可与感动。

该院自2010年初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以来,结合传染病专科特点,转变观念,深入开展“温馨病房”,创新思维,不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努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取得了显著成果,得到了上级卫生部门和患者的一致肯定。

创优无止境,服务无穷期。市三院每位医护人员都深知:患者在你心中有多重,你在人民心中就有多重。大家时刻将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在心,将爱心和温暖更多的献给人民群众吗,旨在通过“用心服务、用爱导航”,持续改善护理质量,提高整体服务水平,满足患者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护佑镇江市民健康。(闻俊)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