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许昆林在镇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许昆林强调:不增不减不折不扣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2-11-28 06:22 来源:镇江日报

金山网讯  11月25日至26日,省长许昆林在镇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三个坚定不移”的要求,不增不减、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市委书记马明龙、市长徐曙海分别陪同检查。

落实好当前疫情防控政策,重在基层基础再夯实、能力水平再提升。许昆林来到镇江市润州区七里甸街道万科社区,听介绍、看台账,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他说,社区是疫情防控、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切实提高网格化治理效能,配置充实志愿者服务队伍,细致做好风险人员排查摸底,及时响应群众个性化诉求,以更多有温度、有实效的举措筑牢群防群治防线。

许昆林在调研检查中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集中力量打好疫情歼灭战,采取更为坚决、果断措施攻坚,快筛快调快转快隔,以快制快、并联推进、日清日结,迅速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要不断提高防疫工作的有效性,更加科学精准落实好“落地检”和风险人员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筛查、重点人群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防控、疫苗接种、能力储备等措施,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要用心用情保障好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需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防疫人员,加强政策宣导、舆论引导、心理疏导,增强信心、凝聚合力,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市领导秦海涛、陈可可、王文生、武鸣分别参加相关活动。(王拓)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