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读书点亮生活 分享赋能你我

2022-11-29 14:45

11月26日下午,樊登读书镇江运营中心举行“读书点亮生活 分享赋能你我”镇江翻转师俱乐部成立一周年庆典。樊登读书镇江运营中心负责人陈小卫、翻转师代表和书友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1

翻就是翻书为课,转就是转学为用。翻转师把书本上的知识消化吸收后设计成翻转课堂,通过视频、案例、道具、活动、游戏等形式来呈现知识点,再通过讨论、体验、情景模拟等方式来让学员练习、体会知识点,让学员愿意听,并愿意学以致用。

翻转师闫朝龙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通过半年的深入学习和不断实践,从一名“认证”翻转师,迅速成长为镇江地区第一个“活动”翻转师,并走进一汽大众和中小学校,把好书好课送到了企业和校园。

图片 2

翻转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分享了这一年里发生的改变。特别是《樊登讲‹论语›》线下读书会在今年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部分翻转师代表坦言,通过学习“认证翻转师”课程给自己带来了很大变化,从知识的学习者成为知识的传授者,不仅让学习变得更具有趣味性,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罗芙蓉  宋文君)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