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这条坑凹不平小路终于铺上了沥青

2022-12-09 09:15

8日傍晚,一条连接青年广场与金星菜场之间二百多米长的小道铺上了沥青,市民出行不再颠簸。

笔者了解到,这条二米多宽不足三百米长的小路坑凹不平状况已有十多年,一侧是无人租用的摊贩屋,另一侧是露天摊贩,市民骑行经过此处时,纷纷下车推行。尤其是雨天,没有排水系统,此路积水成潭。市民也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此事,希望有关部门早日修复该路段。

最近,一支维修队出现路中,他们对该道路进行了清理。施工人员将沥青从卡车内运出后装入铺设沥青的工程车内,然后准确地倒在水泥路面上,其他施工人员使用铁锹等工具对沥青进行摊平、补缺,再由后方的压路机进行压实。

经过约十天维修,这条年久失修的路面恢复平整。骑电动车的市民经过时,已不需绕行;三轮车经过时,也不再颠簸。

市民对坑道变坦途的这条道路均表示感谢,市民王先生说:“现在小区居民出行可方便多了,没想到反映民生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感谢政府关注民生,同时也要感谢市政部门及时施工。”(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