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铁塔镇江分公司全力防疫保通信 持续做好全市通信基站运行保障工作

2022-12-29 18:51

金山网讯  镇江铁塔公司全力投身当前疫情形式下的通信应急保障工作,确保全区通信基础设施运行良好,通信网络平稳畅通。

疫情以来,公司应急保障队伍共121名一线维护人员全员待命,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同时坚守维护阵地。对疫情下的通信应急保障预案进行完善,同一范围内保障队伍互设AB角,并为一线维护人员配置基础防护用品包,提升人员队伍保障能力。

通过梳理全区医疗机构信息,划定医院重点保障站址87个,核酸检测点保障站址284个。保障期间已累计出动一线保障人员470人次,保障车辆230辆次,特巡站点740站次,期间未出现一起重保站点通信网络中断故障。

镇江铁塔公司成立的应急保障队伍7*24小时待命,监控调度中心24小时对全市通信基站运行状态及网络信息安全突发事件进行监测预警,加强与运营商的工作协同,落实运维保障服务,截至12月23日已处理各类故障工单784条,故障处理及时率100%,发电保障242站。用责任与担当筑牢通信保障防线。

在做好通信保障同时,铁塔的应急保障队伍还为周边的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在12月7日,辛丰片区故障停电,铁塔通信基站旁一居民家中老人使用呼吸机断电,我公司维护人员在得知情况后使用随车携带的发电机优先给老人呼吸机供上电源,确保呼吸机正常工作,同时安排维护人员在发电机旁值守直至供电恢复。

镇江铁塔在当前疫情大考中,全力保障全市通信网络平稳运行,充分展现国企使命担当,诠释了可信赖的铁塔力量。(通讯员:赵敏文)

责任编辑:杨镇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