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3-01-07 02:50

金山网讯 1月6日上午,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马明龙作关于候选人建议人选和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

会议酝酿了提名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和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建议名单;决定了代表联合推荐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为1月7日上午11:00。

就做好选举工作,马明龙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大会选举,强化党组织作用,严格遵守保密纪律,确保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明龙、李健、胡宗元、岳卫平、张红娣、戴非平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张红娣主持。(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