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一人医健康零距离 康复正能量

市第一人民医院向市托养中心捐赠爱心物资

2023-01-16 04:32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1月13日,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带着对残疾人的关切之情,走进市托养中心,开展“温暖送福 八年相伴”活动,向托养残疾学员送去节日爱心慰问品,让他们真切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市一院工会副主席赵明霞、外二党总支组织委员魏永翔代表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了总价值37400元的米和食用油。据悉,这是市一院连续8年关注残疾人的公益善举。赵明霞表示,残疾人群体需要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与帮助,“我们将持续帮扶困难残疾人群众,保障残疾人托养中心健康持续运转”。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由家家乐助残助老服务中心承办。8年来,家家乐联手市一院,通过该院医疗技术资源特色,积极组织开展以残障人士为服务对象的义诊、节假日爱心主题活动、定期探访残障人士等公益活动,受到了该中心受托残疾人的一致好评。(莫丽云 马彦如)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