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春节点亮文明旅游 志愿服务进景区

2023-01-26 19:36

为做好景区文明服务工作,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的旅游环境,春节假期期间,镇江多个旅游景区都活跃着文明旅游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用微笑和服务为镇江文明旅游贡献着力量。

1月26日,正月初五,金山、焦山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在络绎不绝的游客中,穿马甲、戴红袖章的志愿者尤其引入注目。他们为游客提供景区餐饮、道路、景点、拍照等咨询服务,提升游客出游体验度的同时,为游客新春出游提供暖心之旅。来自常州的游客胡女士告诉笔者,“今年春节期间,镇江推出免费进景区这项福利,很暖心,正好抽空来镇江景区走走,看看风景,感受一下镇江的风土人情。”

焦山景区管理分公司总经理魏林建告诉笔者“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奉献,让游客感知镇江景区的温度;用自己的行动,传播镇江景区文明旅游的理念;用自己的微笑,让镇江景区拥有自己的年味。镇江景区将携手志愿者,把这份温度、理念、年味,送给每一个游客。”(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