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2023年医院品牌建设研讨会暨宣传培训会

2023-02-11 22:49

金山网讯 岁律更新,春到人间。2月11日,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宣传工作,塑造医院品牌形象,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宣传工作开年谱新篇,举办医院2023年医院品牌建设研讨会暨宣传培训会,会上启动医院品牌建设年,发布“跨越百年 守正创新”文化项目,成立全媒体宣传矩阵联盟。

640 (2)

640 (3)

镇江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市医疗集团理事长、党委书记、院长章昆明、市卫健委宣传处处长吴眉莅临。新华日报社主任记者仲崇山、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品牌传播学科带头人程守勤、扬子晚报首席记者万凌云等多位资深媒体记者参会。活动由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花长松主持。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李中兴在致辞中,回顾2022年医院取得的成绩,发布2023年宣传重点主题,勉励全院宣传工作者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医院宣传工作,以细腻的情感、敏锐的思维和认真的态度,努力推出有内涵、有温度、有品质的宣传作品,多层次、多角度、多维度广泛宣传医院发展、医疗技术、专科建设、优质服务等,讲好合医故事,内聚精神力量、外塑品牌形象,为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氛围。

640 (1)

与会领导共同为品牌建设年启动暨“跨越百年 守正创新”文化项目发布按下启动键

640 (4)

李中兴为医院全媒体宣传矩阵联盟成员颁发聘书

640 (5)

退休职工向医院捐赠历史物件及影像资料

本次活动分两个会场举行,在宣传研讨会现场,媒体代表与医院宣传员代表以“构建大宣传、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医院建言献策。与会人员从如何激发医院宣传的活力细胞、如何找准切入点、拓宽稿件的广度和挖掘深度、展示会员个人风采、探索新时代宣传工作的模式等开展了“头脑风暴”式的热烈讨论和交流,探讨了医院今后宣传工作的方向和创新模式,并达成共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召开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研讨会很及时、颇有收获,将一如既往地担负起守正创新践行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而在宣传业务培训会现场,仲崇山、程守勤、万凌云等多位资深媒体记者分别从医院品牌建设、宣传稿件撰写、宣传专项技能培训等内容进行授课,希望广大宣传员强化宣传意识,拓宽宣传视野,练就宣传本领,在日常工作中敏锐捕捉身边的医患故事、业务成效、医院文化等宣传亮点,积极投稿,善于打好科室宣传主动仗,把握医院优势学科新动态,擦亮重点专科品牌,及时将医院特色技术、名科名医、健康科普知识、便民惠民措施等群众喜闻乐见,并且关乎他们切身利益的信息传递出去,扩大科室和医院影响力。

同心筑梦,征程再启。花长松表示,医院搬迁至新址十年,也即将跨越百年,将继续围绕中心任务,着眼发展大局,努力提质增效,做到出彩出新,塑造新发展阶段新合医的良好形象,为建设高质量中西医结合医院、打造区域医疗中心注入强劲动力,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旋律。(童雯 耿业宏)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