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百姓身边的住建 城市万花筒

市领导推进城建项目建筑工地复工

2023-02-14 04:19

金山网讯 2月13日下午,副市长黄春年赴市区建筑工地、G312快速化改造、G346城市化改造施工现场推进项目复工,察看施工进度,督促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位于市区运河路上的誉峰澜樾庭项目当天上午通过复工审核,工地即将“重启”。黄春年详细了解楼盘建设进度、年后销售等情况,提出不仅要做好安全生产、扬尘管控等工作,更要提升开发项目品质。在G312国道G346国道镇江戴家门至高资段改扩建工程CQ2标通江路隧道施工现场,黄春年现场察看隧道示意图,听取施工进度和工期安排,询问农民工工资支付、沿线管线铺设情况,并对施工质量等提出要求。

黄春年要求,安全和环保已成为红线,项目复工前要做好人员培训和检查审核,扬尘防治措施要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和文明绿色生产。工程质量是根本,要强化精品意识,严把各个节点的质量关,把城建项目建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方良龙)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