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学雷锋纪念日|送医进企业 服务“一对一”

三五九医院医生“雷锋”来到丹阳“大力神”

2023-02-23 22:46

微信图片_20230223224234

金山网讯 “医生,这几天我肩膀疼得厉害,抬起来就觉得酸痛,该怎么办?”“师傅,您这是急性肌肉拉伤,近期应减少肩背部频繁活动……这是消炎镇痛药物,一日服用2次,可有效缓解疼痛。”……2月22日下午,三五九医院骨科党支部“学雷锋爱心义诊”专题党日活动来到丹阳大力神集团。降低职业病、慢性病的患病风险。

免费诊疗,测量血压、测血糖,党员医护专家、志愿者根据前来就诊员工的具体情况,针对性给出相应的治疗建议,耐心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据了解,丹阳大力神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在职员工近3000人,员工对于医疗保障、健康咨询需求量较大,结合该企业的生产特点,三五九医院建议该企业为职业建立健康档案,进行慢病管理,倡导企业职工主动践行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健康生活方式。

当天前来就诊的员工张师傅说:“感谢三五九医院的医生们,来到我们厂里送爱心。平时我们三班倒工作忙,生病了,都没时间去医院挂号排队,看个专家就更不容易了,今天医院的党员专家们不辞辛苦走进企业,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30223224230

骨科党支部书记祁伟表示,支部将不断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为民服务等志愿活动,把初心使命化为增强人民福祉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为广大群众提供满意便捷的医疗服务,点亮民生微幸福。(刘满生 陈燕)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