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府与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2023-02-27 05:03

金山网讯  近日,市政府与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深入交流。市长徐曙海、联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严应骏出席。

徐曙海对严应骏一行来镇考察表示欢迎,对联东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镇江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徐曙海说,近年来,镇江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南京都市圈建设等重大机遇,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聚力打造“四群八链”主导产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联东集团是专注产业服务和园区运营的头部企业,与镇江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联东集团继续深化与镇江在园区建设、项目招引、产业培育等方面的合作,助力镇江产业高质量发展。镇江各级政府将加强与联东集团的合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镇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有利条件,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严应骏感谢镇江对联东集团的支持和信任。在简要介绍联东集团发展情况后,他表示,镇江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联东集团将积极推动建成项目达产达效、在手项目加快推进,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接镇江“四群八链”主导产业,加大投资力度,共育产业生态,引导更多优质企业到镇江投资兴业,为镇江产业强市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副市长殷敏主持座谈会,联东集团高级副总裁邓宜炘,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座谈会。(记者 周迎)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